一片周

有意无心,有心无意~

【一周一片】只有爱能让我生存

强烈的日系意识流边録人物挣扎控诉片。推荐给那些曾在阴暗日子里反复挣扎的抑郁症人群,也许在这里你就会找到共鸣,又或者会看到當经的自己。这片子对于普通人来说不太好上手,观众很难在这样一部具有较强意识流的片子中产生共情,甚至会因为不理解感到莫名其妙后而放弃观看此片。

片子由独具丧气质的营田将晖来担任男主角,由趣里来饰演女主角,这两人在一起倒是蛮搭的。影片有着日系善用的无聊日常'和大段的无台词处理,这样确实更具真实性,情感更细,可这在另一方面也会让影片变得冗长沉闷,共情观众会很少,或者直接劝退。同时影片又有着迷离梦幻般的桥段让人印象深刻,最后女主发泄式的奔跑以及在阳台全裸着对男主爆发式的情感宣泄又感染力十足,这无疑让真正理解的人被感动被吸引。影片在我心中分数并不高,不仅就因为电影本身的不太能让人接受的情节推动力小瑕疵外,可能还因为我也不过是个不良社畜普通人吧。可是却始终存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因为它让我明白有的情绪就是无法言表,有的情绪就是即使大多数旁人无法感同身受,但是这份情感却又真实的存在,在那个人身上并给他带去伤害的。

也许人们会走出阴運,可是这并不代表他们会忘记那段曾在黑暗里挣扎的日子,仿疤永远还在。

总结:相互依赖的两个人,还想继续生活呀。

屋檐角下 排着乌鸦 密密麻麻 被压抑的情绪 不知如何表达 无论我 在这里 在那里 仿佛失魂的虫鸣 却明白此刻应该做些努力   也许尝试过被爱 会开始仰望未来 伤疤 就丢给回忆吧 放下 才得到更好啊!这段选自《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还是献给那些人们。

评论
热度 ( 3 )

© 一片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