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周

有意无心,有心无意~

【一周一片】眩:北斋之女

了不起!近期的日影最佳。实在喜欢,一喜之下查了很多相关资料,相关影片,所以多少花了我一些时间。

片子讲了日本的一代浮世绘大师葛饰北斋和女儿阿荣的故事。曾经的我便对浮世绘有所倾心,这次算得上是彻底沦陷了!

这片子有种无形的力量,你会真心对艺术家肃然起敬,那种执着和感动观众是能够体验的到的。导演对画面色彩的运用简直和作画一样美,剧情有意思,经典一幕幕缓缓上演。大师的作品一幅幅也依依闪亮登场,看完让我十分震撼。不得不说葵酱真的很漂亮,虽然人设是个平平无奇的女人👩🏻?!说到这里建议大家和动画《百日红》一同食用体验感更加,这两部片子可以说是一个互补的状态,各自有优缺点,一同食用人物形象会立体的多。动画里的女主角却是要平平无奇一些,甚至还原了历史上真正阿荣的地包天。

总结:1、三流的内行家也比一流的外行强,因为这样的忍辱负重,就算是自己不满意的作品,也要要紧牙关接受世人的审视。

2、善的温柔就是毒药,最终我还是饮鸩止渴了。

3、如果上天再给我十年,不,五年!只要五年,我就会成为一位真正的画家。

4、走过这座桥,就要一直挣扎着,挣扎着挣扎着走下去!

以上。

评论
热度 ( 23 )

© 一片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