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周

有意无心,有心无意~

【一周一片】这时对,那时错

最近实在喜欢金敏喜那种成熟又天真的女孩气质所以算得上慕名而来。这片子看下来感觉还蛮奇怪的,对我来说有点长有点慢,但是转念一想这是两段情又不觉得有啥了。导演编剧对故事情节和拍摄手法的设置十分讨巧。场景一模一样的两段故事对比起来,初看一脸懵逼,回过神来发现机位、镜头、台词又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观众这其中的细枝末节的差别,也正是这样的手段,让观众对演员台词动作观察的更加仔细起来,而这个过程更是让观众对故事情节和导演所表达的主题思想更加深刻理解的好方法。况且后者的故事明面高于前者一筹,男女心思微妙细腻,也就让我基本忽略了前半段的乏味观感,还是不错。再者,这片子可谓真实尴尬又文艺,这感觉实在有点奇妙。最后,这片子事真的很不适合大荧幕观影了,因为你在前半段有百分之六十都会离场,而且后半段你不能回头看前面的部分,你又不得不再次二刷🤷🏻‍♀️

总结:金敏喜真的很有魔力的一个演员,她的长相说不上惊艳四座,可是就是很喜欢她啊!(抛开现实生活中的种种传闻哈,暂时看作品)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一片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