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周

有意无心,有心无意~

【一周一片】日系师生恋

1、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广濑丝丝×生田斗真。大家还记得人生密密缝里面的女主角吗?不禁再次感叹生田斗真真的是百变的演技。这次和丝丝合作的这部片子,剧情狗血也还过得去,不妨去看看,何况还有龙星凉作为男二来做辅,养眼!

‘我去解释这是个误会,老师请你不要走'。 ’这不是误会,我好想真的喜欢上你了。总有一天我们会正式交往!’

2、近距离恋爱
山下智久×小松菜奈。俊男美女CP组合,在片子中又是冷酷机器人片刻学霸与温柔面瘫老师的爱情故事。这片子在当年也可以说是很火了吧,讲台下的接吻,也是玩出新高度。
'老师,我最讨厌你,也最喜欢你,我该怎么办?!'

3、君主,先发制人!

竹内凉真×滨边美波。颜控福利,全片凉真各种无意撩,有意撩,直接撩,间接撩!这谁顶得住啊喂!再配上中二沙雕女主,倒也很少轻松愉快。女主表情虽然夸张诡异,但是还是掩盖不了美波的可爱,果然漂亮的人怎样都好看!

“因为我脑袋笨吗?因为我胸太小吗?那我会变聪明变漂亮变巨乳的!我会变成老师喜欢的女人!我一定一定会攻略老师的!”

4、天使之恋
佐木希希×谷原章介。不良少女与癌症绝望大叔相互救赎治愈的师生恋爱故事。又甜又虐的片子,大叔控师生恋的爱好者强烈推荐!话说图书馆之吻也是经典中的经典啊~

"里央是个敏感、温柔又漂亮的女孩子,也许我在第一次和里央相遇的时候,就开始了对你的爱恋,觉得一个将死之人去招惹这样一个女孩子实在是太傻了。可是,实际上我错了,里央和我相遇后,我的人生才有了温度,我也变得幽默而又可爱。不过我已经对这些满足了,本来我只想静静地离开,现在不仅如此,多亏了里央,在这短短的期间里我明白了生存的价值,谢谢你!”

5、昼行闪烁的流星

永野芽郁×三浦翔平。一部女主漂亮就可以为所欲为的片子,可是,女主不仅漂亮直率可爱的人设也是真的很讨喜的呀!虽然是一部让男二胜出的师生恋,但是也还是可以看的。

"老师,虽然之前你说那是学生对老师的崇拜,但那的确是实实在在的爱,不管别人怎么说,老师都是我的初恋!"

6、爱,不由自主

松本润×有村架纯。话说松本润扮演的温润如玉的老师真的是又爱又恨,爱他温柔细心,恨他的优柔寡断,模棱两可。这片子,说好听点叫文艺小清新,难听点就是冗长。但是也许这小心翼翼卑微的爱更加真实吧,爱你真的是不由自主的呐!

"老师,如果没有这样的意思的话,为什么要做这么温柔事情呢?"

总结:师生恋嘛,对于我来讲就是看个爽嘛!不管什么剧情bug,拍摄手法什么鬼的,不满意就吐槽几句,但是师生恋这样的设定就是让人的下线很低呀!如果能更加优秀就还是更好哈,毕竟谁不喜欢优秀的片子呢?那么这几部就是分享娱乐,建议一口气看完,食用起来风味更加哟~

以上。

评论
热度 ( 34 )

© 一片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