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周

有意无心,有心无意~

【一周一片】爱你西蒙








一个勇敢爱的青春故事。通俗的故事却十分打动人心。叙述故事的手法很常规,当然一个这样的故事,也不需要卖弄技法,只要故事够好,稍微有点想法就好。显而易见,这片子拿捏的恰到好处。看下来,无论是对导演的想法还是自己衍生出来的思想都可以了然于心,故事情节也让人印象深刻。

其中,对青春期的爱想象意淫的我们,害怕做出改变后世界就不喜欢自己的我们都是那么的可爱美妙。还有对友谊的诠释,拉开我们与朋友之间距离的不是什么性别性取向等等,而是欺骗与背叛。自然也有,父母比想象中的要更爱我们。等等很多简单的道理,都表现的自然不做作。整个片子,你不会正儿八经的讨厌某个角色,即使是那个公然羞辱身为同志的男主,你也会发现不过是青春期的叛逆,他们终有一天也会真心的祝福男主的不同,男主的爱情。这发生的总总让我想起影片《成为简·奥斯汀》片尾的最后一句台词。一个读者问道:"简,在你的小说里,男女主最终都会在一起吗?"简回答道:"是的,不过要经历一些磨难罢了。"不禁感叹!是啊~不过是要经历一些磨难罢了!

总结:但愿我们都能勇敢去爱!

评论 ( 3 )
热度 ( 7 )

© 一片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