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周

有意无心,有心无意~

【一周一片】顶楼大象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得以找到了此片的资源。说来这过程也是妙不可言,我是在找其他电影资源的时候误下的这部电影。既然都下下来了,就想着不如看看。但看完这片子的第一想法就是:拍片切莫拍成这副模样。就他的主题思想等方面其实不赖,但是!但是!他就是给我一种烂片既视感。究其根源还是导演团队的拍摄手段不行。由于故事的叙事方法三线并行,导演想要讲很多,想给观众更多的信息,却“聪明反被聪明误”搞得整个片子杂乱无章,故事线经不起推敲,画面也不明所以。例如其中莫名其妙的情色镜头,不知是不是想以此来成为噱头。但是这片子有种臆想缥缈的感觉我却又很是喜欢,或者说我从这片子里面感受到了这样的感觉,自然不排除强行装逼的嫌疑,毕竟他在这方面做得也不够好。

让人眼前一亮的镜头自然是浴缸戏和男主之一在车上仰头看见天空中的大象,确实印象深刻。至于其他,觉得不值一提。

总结:多少有点糟糕,后悔浪费时间了。

以上。

评论

© 一片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