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周

有意无心,有心无意~

【一周一片】攻壳机动队




久仰大名的片子,果然名不虚传。经典被大多数人认同或者称之为经典都是有一定道理的。十分有意思,对世界的构想,人类自我的追寻等问题都显得很哲学,抛出的观点对后来很多系列电影都奠定了基础,极其几人眼球引人深思。我在早年看的黑客帝国系列,也在这里找到根源。

此片一绝之处在于分镜的构图以及氛围的营造,分镜简直美轮美奂。在以前看海报或者剧照的时候就觉得以及十分优秀,这次得以一时兴起看完全片,融入了剧情以及曾经图片画面动了起来,那美妙感震撼感可以说到现在依然记忆犹新。二绝之处在于,音乐的选用,听闻这其中的音乐叫做《傀儡谣》。这格调一下子就被 了起来,品质也随之上升了一个度!果然,一个优秀的片子,你就想从各个方面都去夸赞它。美中不足的是,即使结局的剧情很是优秀但也给人一种急促感。

总结:附上傀儡谣

一昼一夜   青月隐晦

鵺鸟仍悲   纵回昔往

华芳应尽   心承慰抚

暗宇破暁   鵺鸟鸣啼

百花竞盛   向神而祈

此世今生   肉躯哀凄

浮梦已逝   含恨散灭

纵使无月照日夜 
虎鸫悲啼亦如昔 
蓦然回首百花残 
宛似心慰杳无踪 
诸神集新世   
夜明虎鸫啼  
花开向神祈

浮生空自哀

梦已逝  

以上。

恨飘零   

评论
热度 ( 1 )

© 一片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