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周

有意无心,有心无意~

【一周一片】《你丫闭嘴!》

这次【一周一片】刚好在中秋节。本来就是阖家欢乐的好日子,当然选了一部轻松愉悦一点的片子啦!话说我是在回家的火车上看的《你丫闭嘴!》呢!这片子的男主让·雷诺大家都不陌生的,很多人认识他是从《这个杀手不太冷》中。这次同样以冷面杀手的身份跟大家见面,却是一个轻松的喜剧片。


该片无论是节奏的把握还是演员情绪的控制,都表现出相当的自信。该片对人物性格的刻画比较丰满,美中不足的是对人物情感的描绘笔墨稍嫌不够,尤其是钢蛋对卢比毫无来由的信任和亲近,不过这对于一部以搞笑为目的的电影来说,实在不算什么致命缺点。(新浪娱乐评)
我很赞同这种看法,因为本来看此片目的就是放松一下,要求太严格的话,便显得得有些做作了。

很多人强推东北话版的,然而我作为一个四川人可谓是看了三个版本的呢!不是说要让他们一较高下,而是本来就是图个乐子。那么现在要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你们啦!整体说来,方言版确实会有更加多的乐趣,配音中有比较地道的方言表达,可谓趣味性十足了。看原版的时候你会专注于剧情,看方言版你会沉浸在方言的趣味中,甚至可以打开弹幕分享你的快乐(当然是指你一个人的时候)如果和家人或者小伙伴们一起的话,我想这份快乐感至少翻两番,那么幸福感和亲密度更是不言而喻的了吧!至于有人说这片子的逻辑不值得推敲,这点确实是存在的,但是笑点和情节的设计确实很巧妙的,所以!我建议大家轻松点,不要太过刻板,就看你能看见,别想太多。

总结:一个没头脑和不高兴的故事。法式幽默也很有意思。

以上。


评论

© 一片周 | Powered by LOFTER